與韓國漢陽大學 簽定姐妹校合作協議
  vol.6,no.16 第04版 | 作者:國際處組員 任世斌 | 點閱次數:570 | 推薦朋友 | 環保列印
 

本次由張瑞雄校長與黃焜煌副校長於1111日帶團前往韓國各大學府拜訪,試圖擴大各種校際的合作空間,加強亞洲教育夥伴關係,遂與漢陽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,為未來的各種學術合作交流模式奠基。

漢陽大學以工學院和建築學院擁有聲譽

漢陽大學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市,是一所創建於1939年的私立綜合型大學。主校區位於首爾城東區杏堂洞,另有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校舍。漢陽大學的大學生在兩個校區分別有15千人和9千人。
該校2018Q 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151,亞洲排名第25;《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》Lens 影響力指標,漢陽大學在韓國大學中排名第1,世界大學中排名第23。漢陽大學的工學院和建築學院在韓國公認有很高的聲譽,特別是工程科目,已有65年歷史。截至201711月為止,漢陽大學已經與包括麻省理工學院(MIT)、柏克萊大學、東京工科大學等大學在內的76個國家和地區的777所學校建立姊妹聯誼合作關係。